人可以失落一切,唯独不应该失落自己……


Sophomore再見!Junior你是誰?

最後一夜,我還是Sophomore。

過了這一夜,我不願成為Junior。

這令人恐懼的轉角,也許我還未準備好。

人生的冒險,不知是已然接近尾聲,還是剛剛開始。

CT說,人生是要經得起生命的平凡。

那麼顯然,我還是一個膽小鬼。

當我冷靜的看著匆匆過客,揣度着他們在思考什麼。

我想,我可以不再幼稚了。

要讓自己變的越來越好,才能做一個普通人,

站著鼓掌的人。



Anyway, this term is better than last.

Keep on going!

评论
热度 ( 1 )

© ASS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