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可以失落一切,唯独不应该失落自己……


回家第一晚,爸妈竟毫无预兆地开始争吵……

自知为人父母用心良苦,一切都是为我着想。

说我不懂事也好,固执犯傻也罢,我不想在我还只有20多岁的年纪,过上30乃至40多岁女人一般稳定可见的生活啊!

对于我的家庭,我的生活,我有我的标准和规划,如何才能让你们对我放心呢?也许到了80岁你们也还会牵挂吧!

对于我的爱情,请容许我这么天真地说,我只想给自己保留一段完整美好的回忆。老了回味起来,可以笑着给我的女儿或者孙儿讲述他们妈妈甚至外婆年轻时美好的青春。

这是活在20岁这个最炽热耀眼年纪的我们,最该拥有也是最纯洁美好的不是么!


评论

© ASSAM | Powered by LOFTER